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从一张照片开始

IMG_3662123423546_phixrwqrtqwety1234134tg4gh
第一个说要拍新年MV的是文涵,接着佩珊也提起。
眼看制作影像的热忱尚在,所以就毅然答应了!
其实制作影像的乐趣,来自上个学期做新闻报导那份课业。
对于拍新年MV这个想法,身边的人给了两个非常极端的回应。
一,就是兴奋地参与讨论,给予意见,答应作出贡献。
二,就是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不是har,就是yer~
但,不理会那么多,想做不做,会遗憾的。
为了显示咱的创意,坚持一定要原创。
从谱曲、填词、拍摄到后期制作,非亲力亲为不可。
刚踏出第一步,眼前就有最棘手的难题。
在这里,不像昔日在钟灵般人才济济。
肯为这种自爽玩意出一份力的人也不会很多。

词曲创作,现在是催生状态。
词曲,总有办法生出来的,真正难的是编曲。
所以,急需音乐造诣高的AIMSTER帮忙!!!
再来就是录音,目前已做最坏的打算,
会尽量在减少杂音方面下功夫,内行人请指教!
我知道这成品会远远落在市面上新年MV之后。
然,这是我们一班热血少年想做的事,
而经我操手的事,我不容许差到太离谱。
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必认真的玩意,
但我希望玩起来有挑战性,这样比较有满足感。
所以,我是来真的,做不成,新年就不开心了。
要玩就玩大一点的嘛,每次随口说说真的很没瘾。
袜栽袜洗笑料(我知道我是疯了-福建发音)!
要疯的同班(讲堂)同学,请跟我一起疯吧!
不花很长时间的,顶多害你在考试少拿一两分罢了~

冒冒然拍了第一张所谓的宣传照,就是要把后退的路封了。
可能已经有人在等着嘲笑咱交不出成品,
所以,不求完美,只求能了一个想法^^

p/s:
有劳在这方面有经验的人多多指教!

3 comments: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感觉好好玩哦~ 呵呵 大力顶一下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哦 有啊 那个结婚配套里有包的

Anonymous said...

We sale online generic valium online. Purchase valium now! http://osdir.com/ml/scsi/2003-11/msg00063.html purchase valium. The good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