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当我们NERD在一起

IMG_4086123123
今天是AIMST Nerd Day,这并不是一个正式的节日,
只是physio学兄学姐们搞爽的活动。
仗着享有AIMST有史以来最坏蛋Foundation学生的“美誉" ,
我们就应该名副其实,响应一下这个能够凸显咱有多古灵精怪的玩艺。
所以,我们就有了这一组Nerd Nerd到有点太过sampat的照片。

New folder21
Nerd意指呆子,最典型的装扮就是戴上一副黑框苍蝇眼睛。
原本不怎么打算扮呆的,前一天才决定参与。
所以事先没什么准备,就只能很有限地发挥。
校规局限了男生的服装,我们唯有梳中间线,
然后裤子拉高一点,领带绑短一点。
有者干脆扎起头发,酷似三太子。
女生们大多以村姑打扮示人,发挥空比男生大多了。
有些人Nerd味十足;有些则小Nerd一下,总之有Nerd到就好。
这次我很轻微地Nerd了,若还有下一回,我一定会Nerd多多。

New folder22
这个Nerd Day,几乎所有AIMSTer都不当一回事。
搞得我们这些“应节”的人有一点尴尬~
但是,这么一群人,在互相給予勇气下,
好像也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和嘲笑。
就像我们在拍照时,旁边站着一群旁观的人,
我们还不是照样玩到不亦乐乎。
其实扮Nerd也挺好玩的嘛,
不应节的人,你们也未免太No Life了吧!嘻嘻~

p/s:
摄影作品时间
IMG_4065
自己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事实上并没有太多的呆,就是自然。
更多照片请到我面子书的《AIMSTer》相册看。

4 comments:

wayvian laughing said...

一班lifeful的 aimster兼lovely的nerd^^
=好不尴尬的超棒组合~。~

aimster said...

都不知道有 Nerd Day..怎样应节o..

Vernice Yeo said...

我还没听过这个节日呐。。>.<
哈哈。。黑框眼镜加梳中分线,我想我不用扮就已经每天都很Nerd料~ ^^

Herrick Q'more said...

女子还好,
分中间线不比男子n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