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明年见

IMG_4869
今天,是今年上课的最后一天,我翘课了。
为什么翘课?原因很简单,我在课堂上听不进东西。
加上昨晚出席圣诞派对,玩得尽心,也累垮了。
我知道我爸偶尔会上来看部落格,但我不怕他知道我翘课。
遇到好的讲师,我不怕每天都要上他的课;
若遇到觉得不太合适自己的讲师,
去上课就会拼命打盹,浪费睡眠时间就间接浪费午后可以自修的时间。
上了大学,再也没有补习班,若课堂上没听懂,唯有自己自修。
而前两个学期的成绩,有一半也是靠自修出来的。
所以,爸,请别担心,我有分寸的。

这一年四月,我踏入了大学,转眼已经八个月了。
基本上,该习惯的早已习惯,
无可否认的,上了大学,几乎每一天都是学习。
除了上课,也学习一个人在外生活,学习与朋友们朝夕相对。
住在宿舍的这一年里,开心事多,不开心的也不少。
总之,一天一天过去,也总算适应了一切。

明天就是假期,听室友说今早去上课的人也不多。
早在前两天,就看到有人陆陆续续回家。
对于我这种每个周末都可以回家的人,回家已不再稀奇。
然,总觉得在2010的最后几天,
可以回家沉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也跟大伙一样非常期待回家。
这一次假期,大家都很归心似箭,或许逢上佳节。
冬至、圣诞、新年,都把大家搞得好没有心情上课。
所以说,第三学期在年杪开始,实在是一个很不合适的时候。

虽然一个星期后就会继续回来上课,
不过还是忍不住要说“明年见”。
毕竟过了这个假期回来,就是新的开始。
我对日期非常讲究,从2010变成2011,我会觉得有不一样。
中学毕业后的这个年初,我完全不知今年会是怎样的。
我以为今年会是一年淡淡无趣漂泊的过渡期。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的18岁原来是精彩的。
到了年杪,又是时候重读这一整年在这里写过的文章,
然后作一个总结,这几年来我都有这么一个习惯。
现在,等着一些同学下课,就要回家了。
再见2010的AIMST,我们明年再见!

最后,祝大家假期快乐,圣诞节快乐!!!
IMG_4411
^^^宿舍房间门的小小布置,新年回来应该要换上红色了吧!

4 comments:

Lekjian said...

i gt red one. hohoho

Theresa Teoh said...

i gt red socks hanging outside too! santa's gona put something in it =)

Greatsmile said...

圣诞快乐,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开心,过着每一天精彩的生活!:D

Herrick Q'more said...

lek jian:
bring 2 aimst har,
after new yr we decorate 4 cny.

theresa:
dun dreaming liao lar u....
u oledi 18 liao u noe~~

greatsmile:
thx~ merry xma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