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懒人周记

假期,别走好吗?
我会乖乖读书的了……
嘻嘻…这不会成真啦!
就觉得虚度了假期,
但想想可以休息,
觉得还是很舒服的。
就觉得这个星期自己很懒惰,
所以继去年写了《懒人日记》,
今天写了一个《懒人周记》。
假期前我说要念历史,
有啦!四页……
假期前我说葡萄一定要熟了
怎知《葡萄》就是练不熟……
还有《豫北》!!erm~~
还是老样子。
早几日伯去世了,
基督教徒丧礼真是简单容易
接下来就是这个假期最期待的
恺仁!!好久不见哦!
可惜sam不在了……
不好意思!没有sam那般风趣呀!
搞得你有一点闷闷的
昨天在KDU接了他,
就逛了一天街。
吃了很多东西,
对我来说超多那种,
好涨好涨~~~
本来早上要下Jawi吃菜糕,
结果都睡不醒……
刚刚下午与他道再见了
我说一路顺风,他说保重
只觉得时光过得太匆匆
这也结束了我的假日……
不懂怎么说,
就觉得心会空了一下又一下
这个假期做事总是懒洋洋
每天赖床
起身看时钟,心想:
已是吃午饭时间。
好怕明天睡不醒……
咳~~假期~~
好像不喜欢假期了!
然而平日却那么期待它……
算了吧!!!
明天准备上仅剩的学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