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无情

昨夜辗转难眠,
想到今天早上一起吃早餐,
晚上一起吃日本餐。
这实在是难得中的难得。
自从上了中学以后,
我与妹妹逢星期六就各自忙各自的课外活动。
很少一起吃早餐了,
觉得今天早上一定有一顿幸福的早餐。
更难得的是爸爸主动提出晚餐是日本餐,
这让我乐透了!!!
最爱的就是日本餐了!!!
睡着睡着,不知怎的梦中惊醒
窗帘映出蓝色的光,很蓝
随后一阵凉意~~
好像天亮了!外面下着雨呢!
那时我应该觉得不妥,
毕竟这几天假期我从来就没有这么早会惊醒
还是有睡意,也不看看时钟,
待会儿吃早餐母亲会来叫醒我的。
睡了不懂多久,
那是房门被开锁的声音。
yes!吃早餐!
母亲却说今天不吃早餐也不吃日本餐了。
心里想肯定是父亲突然又说忙做工了,
有些生气!!
母亲又开口说大伯走了……
有点愣住的感觉~~
大伯真的跟我不亲,听了漠然……
后来想起他还有一个儿子,
幼小的呢!
这么小就丧父,
心里一抽,觉得很心酸
说是漠然,到后来整个人情绪低落的很
他是从小伴着父亲成长的亲人之一
现下都走了,
父亲心中的空虚,
我好像感受得到……
只觉得死神无情,
它可以潇洒拿走一个人的生命,
完全不留下痕迹……
它从来不问你是否愿意
因为我们早已注定只有坦然接受的余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