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梦的旅程

看过了李伟的部落格,
自己也甚有感触。
说起去年电梯前的集合,
看见有人眼泛泪光。
那一次集合,
情绪真的直达最顶点,
心情超级复杂,
复杂得让人随时掉泪。
今天练习最后一天,
要人起来讲感受,
有几个说得蛮好。
乐团至少让他们成长了
过了一遍我们的歌,很多瑕疵……
有人说梦想不能实现,
我们傻呼呼地却大喊:“行!”
今天感受到去年比赛前的小小期待
至少他们喊得过瘾。
其实行或不行,
天数剩下也不多,
我只能要求全力以赴。
毕竟比赛没有肯定的胜利,
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做到最好!
中一确实比去年的中一逊色,
但他们稚嫩可爱到不行,
我不会放掉他们的。
仅剩的时日不多,
我相信他们会跟上我们。
只要我们牵着他们踏上我们梦想的旅途,
他们会跟上来的。
一切结束在宁静的午后,
我拾着毓秀厅地上的小纸碎,
空荡荡一片,
却仿佛听见适才奏得不完美的旋律。
我不懂这一夜睡前,
大家会否再忆起这段旋律,
但,我确定它会伴我入眠。
哪怕那不是我们的目标,
我依然会珍惜大家的这一份用心。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再见的时候我们继续筑梦吧!
更高一层、两层、三层、…………
这次不再是芒果那般简单,
那是更难以捉摸的东西。
我一直深信梦想可以成真。
同一个乐团,同一个梦想!爱吾乐团!

1 comment:

李伟 said...

嗯,
我同意你的看法!
希望今年的中一能从我们身上学习,
和我们一起再创出一片天空!
真的很想很想再次告诉大家,
其实,我们不是这样简单就拿金奖的,
而是,
经历许多事的!
加油吧!
钟中华乐团!
_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