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不习惯

昨天考了马来文和华文作文试卷,
突然觉得用手写很不自在,
尤其是华文作文。
因为近来常用中文之星打字,
手写感觉很奇怪,
而频频写错字。
上次朵拉也这么认为。
我发现自己的手退化了……
非常不习惯抓着笔写作的感觉
下个星期考历史,
拼命在塞塞塞……
但是家里很多诱惑啦!
电视机、电脑、琴、沙发(睡觉)、………
很烦的咧!发现自己很难吸收,
尤其是伊斯兰教的那五课,
真想把书烧掉!!
真不习惯成天捧书的日子,
其实很多时候都在拿着书发呆……
因为我比较习惯无所事事的生活
糟了!看来这次只要确保明年进A班就行了……
本来还打算年终考试大拼一场,
但现下好像读不完了!
最后奇迹出现,让我读完所有书并考好好
ham pa lang 全部有法力的神请注意:
一、把时间调慢
二、保佑我一目十行且过目不忘
三、保佑我考好些
妄想~~妄想~~~

p/s:
有时读累了上来写写东西,
宣泄内心的烦恼可以帮助吸收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