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我会乖的

Raya后,
去学校都很sang(念第二音),
意思是在学校乱晃……
上个星期真的是忙毕业刊东西。
刚刚sang2心大发,
去了一个自己知道不该去的地方。
突然老师走进来,
阿松的掩饰未免太烂了吧!
我简直楞在那儿,傻眼
老师是生气了,
我也担心了起来。
又给笨蛋松加害说牌是我带进来的,
他说因为老师不会骂我,
所以才冒冒然嫁祸于我……
真够“朋友”的哩!
老师离开后,
我结巴了……
坐在那里智障似的直盯地上,
朋友问我怎么这么静,
我回他:“我的心情还没平复下来。”
脑子想着老师劝中带骂的脸孔,
心里只懂得念糟糕。
现下老师把我归类进坏学生了吧!
朋友若无其事闹了起来,
我变得孤僻,心情超复杂。
一整天显得很无精打采,
好像天快坍塌下来的感觉……
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么小题大做
为了不重蹈覆辙,
明天开始在班乖乖研究高级数学!!
免得再过个忧郁的一天……

p/s:
老师是好老师!
她很尽责的!
上次她离开,我们真的不舍得,
你们不要,我们可要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