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传播爱心



昨日去了Gurney Plaza,
整个购物广场弥漫着浓浓的浪漫和温馨。
情侣们打扮体面,街上霎时间多了很多靓仔靓女。
手牵手,成双成对,
男的甜言蜜语逗得女的好开心;
女的则腼腆一笑,小鸟伊人似地更贴近男的。
这就是情人节的魅力,情侣们在那天都格外甜蜜。
看在眼力,觉得肉麻是他们的权益,由不得眼红。
要怪就怪自己不争气,
为自己找个理想情人也可以体会这种窝心。

我,有这番感触,代表我还单身。
Single and Available,嘻嘻……
这种年纪,不急……况且暂时没心仪对象
要以功课为重,因为年尾一战是人生的关键钥匙,
近来很努力去投资!
回想2年前情人节当天跟心仪对象告白失败,吐糟!
这一件事那么有意义,同时很有纪念性,
所以至今无法忘怀,或许这是多情郎的表现。
再次声明那一次是自己的乳臭未干,
后来觉得当朋友总是比较适合,
因为我真的还没能力负荷爱情。

昨日情人节,把时间留给家人,
这样也是很温馨!
一起吃一顿晚餐,是很难得的咧!
我很疯,看见妹妹穿米黄色系的打格衬衫,
也特地穿一件类似这样的衣服,说是情侣装。
毕竟兄妹俩长相不像,常常会被误认为情侣呢!
情人节大家忙着各找自的浪漫,
简讯收到一、两封。
我回朋友“一切美满”,
因为白头偕老是美满;家庭幸福也叫美满。
不管是有情人的,亦或者是单身的,美满是很贴切的。

我也猜想那一日最多人说“我爱你!”
因为那一个早晨我吮吸的空气里,
都夹着大大小小的粉红色爱心……
散播爱心的不只限于情侣间,
就如我母亲不懂聊起什么,
很顺便地说了I Love You。
平日的I Love You已经很温馨,
逢上情人节格外亲切。
很自然地,带点撒娇回了I Love You。
在MSN洪老师的I Luv U,
我一直没有回过。
我就在这里大大方方回一个I Luv U!
很少老师会这么厚爱学生,
很感激也很珍惜这段师生情。
是老师,是朋友,也有母亲的影子!

对我好的人、事、物我都很爱!
不敢一一列出,因为会不小心遗漏掉一些,
只要你觉得自己对我好的,就大方接受我的爱意。
最后我把爱心传播出去,
让风把爱心带到每个旮旯,
就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里!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秋天的彩虹啊?

Herrick Q'more said...

哈哈……
给你遐想空间

Kye Chiun said...

是在荡秋千的彩虹....?
haha..
so many ppl want u...giv others chance l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