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草场的另一面

在钟灵的最后一个Sukan Tara,
让我感触甚深……
当初中一那个大胖子傻呼呼的,
跑在草场上肥肉还会不停在甩……
也因为肥肉甩的时候很难看,
所以我有“体育节恐惧症”。
或许是婴儿肥吧!
若拿当初刚入校时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比较,
减肥中心很有可能叫我当代言人。

Sukan Tara有短跑、跳远、抛铅球,
这些都不是我的强项,
所以我常说草场是我无地自容的地方。
今天我很顺利通过每个关卡,
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获分规则松了不少。

说一说短跑,
我很害怕听见哨音,
比上台比赛更害怕。
等待哨音的那一刹那,
简直就像要被枪毙的感觉……
所以,每次哨子吹响的时候,
我会被吓到,然后迟半拍才开始跑。
无奈,毕竟每个人都有他害怕的时候。

再说抛铅球,
想起小学被选为运动会选拔赛代表,
因为当时很胖,很壮!
不过一切只是虚有其表。
所以,那次硬着头皮抛铅球后被人取笑。
铅球本来就有一定的重量,
因为那次被取笑后,
总觉得铅球很重,很不情愿把它抬起……

跳远,一个踏板后把身体短暂悬挂半空的动作,
然后扑的着落在沙地上。
中一第一次跳远,很丑~~
因为每每踏板预备要跳时,
心里挣扎着是否豁出去,
所以迟疑让我跳出不伦不类的姿势……

今年,我依然很怕,
怕得胃隐隐作痛~~
但很莫名,全部通过,而且有史以来最高分。
虽然不是最佳,还是有成就感,
因为没想过自己五年来至少从丑态蜕变成似模似样。
今天的草场很美,落叶也很美。
风徐徐,让我更珍惜体育节。
之前,我在这个草场看了很多风景,抓了好多灵感
在我毕业之际,我爱上这个草场的另一面,
一个我错过了很多跑跑跳跳充满活力的草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