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当Q'more遇上幸福套餐时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Q'more
年龄: 16岁11个月
生日: 3月13日
星座: 双鱼座
兴趣: 写部落格、奏琴、写作、阅读、旅行、听音乐、唱歌、讲话
专长: 平平无奇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暂时没有
是否在交往: 没有对象
现在幸福吗: 有那么多人爱,当然幸福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我要玩最刺激360度转的云霄飞车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拉住她的手,然后拼命傻笑,可能拥抱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宏伟
他是你的: 朋友、师傅
他的个性: 不多言,但却懂很多东西。偶尔会凶
认识他多久: 将近4年
你觉得他怎样: 做事认真,是我的偶像!
你想对他说什么: 加油!等你学成归来!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搞笑的综艺节目
最爱的音乐: 恬淡且舒服又动人的音乐
最爱的季节: 想象中萧瑟的秋天
最爱的卡通: 好看的都是最爱
最爱的人: 母亲(永远)
最爱的颜色: 白色、海蓝色、粉紫色
最爱的国家: 等我踏遍世界后再告诉你们
最爱的天气: 雨天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
1) SPM成绩报捷。
2) 踏遍全世界。
3) 出版自己的书。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是,而且有时过度专一。
最深刻的回忆: 将会是我中学时代的点点滴滴。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是,尤其当我自己孤军作战时,信心是零。
你很爱微笑吗: 看心情……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不愿意,因为我喜欢这样的充实。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逍遥自在,无忧无虑,浪迹天涯(嘻嘻)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是,因为在爱情上我会变得蛮传统。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
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

1.李伟
2.宏楼楼主
3.ylengz
4.李谱
5.huimei
6theresa
7.ying q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