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等待精彩

二月,悄声没息又来了,
东风也不告而别……
新年后,一切又在变得充实,
而充实也意味着自己的忙碌……
新年回来开学至今,没好好坐在课堂上。
然,今年的课堂真的让我没有丝毫留恋,
因为觉得自己坐着领悟不出什么。
所以忙起自己的事来,
时而忙些真的很重要的,
有时却是无聊且鸡毛蒜皮的那种。
情況所逼,每个早上会当“抄人”,
但我声明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察觉自己被敷衍。
偶尔认真赶着自己会做的功课,
同时听着同学的无厘头笑话,
才发现这班真的有点疯!!

再说自己为什么不呆在班上,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这么做的,
我一直都在为学校效劳嘛!
近来拍照,我就很卖力在跑校园,
脚又踩到柠檬了!好大的一颗!
然,这种踏实的感觉让我好满足,
拭一拭额头的汗珠,举步又开始跑。
享受那被风掠过的感觉,
虽然带点闷热,因为不再是春天的风。

近來,心情一个不小心会转蓝,
然后沉入谷底……
或者有时会很迷茫惑,
眼前呈灰色,带点朦胧……
这样的我,通常会躺在沙发上,
盯着天花板上的灯,
直到灯漫涣开来,变得不清晰。
接着就发现自己醒来时比之前更疲惫……
这些乱乱的心情,
让我变得神志不清,
所以没有什么闲情去观察后撰写……

生活很枯燥,而且很累人,
因此自己很努力从中寻乐。
接下来很期待有什么比赛找上门来,
因为我是个很喜欢去比赛的人。
不是我爱跟他人比,只是要让生活更精彩!
老实说这个没有高潮起伏的生活频率我在用心配合,
始终觉得很束缚……来一个新鲜好玩的吧!
但这样可能会让我暂时搁下中学生涯的最后一站--SPM,
所以有点担心自己无法负荷太多的新鲜事。
不过,凡事精彩的都有尝试的冲动,
我也绝对不会错过那么重要的最后一站(战)!

二月来了,
三月、四月、………会跟着来的。
该发生的都会发生,
我会阔步走向迎面而来的每个月份,
还有接二连三的精彩和挑战。
还是那句老话: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