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废墟绿意

4月了,一切都走得比想象中快,
现在,我眼前只有这个周末的音乐会,
所以恕我让这里成了暂时的废墟。

其实,这几天我很烦,
然后情绪波动很大,
也很难调适自己。
最惨的是,我根本没有心情笑,
也可以说我忘记了该怎么笑……

我只希望大家好好加油!
我算是完美主意者,
所以我希望每一个呈献都那么完美。
事情一旦不如意,我就会很不悦,
所以也请大家谅解我的脾气,我不是有意的。
其实我有好都事情想写下,
但我选择长话短说,
因为目前的我没有闲情处理自己的思绪。

今天仰望钟塔的上空,
有片刻的悠然静谧……
但我必需面对自己接下来几天的紧张兮兮。
下个星期吧!
下星期我会当回自己……

p/s:
朋友们,请支持我们的《韵艺·酝忆》华乐演奏会!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出席,
因为你们的出席都会让我感动不已,真的!

1 comment:

Kye Chiun said...

老友
我的第一百post 献给你啦
帮你打广告 :P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