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一路向南之卡在中间:此次同行

IMG_0764
在一个好像是风和日丽的午后,
苇绮心血来潮提议到波德申一游。
成杰说过他波德申那里有家,
若我们果真下去,就去那里住。
于是,我们便开始讨论行程,
然后交通,然后活动,最后还有主题咧!
伟健把主题定作《一路向南之卡在中间》,
这是因为我们会分两派南下。
一派从北岛槟城;另一派从都门吉隆坡。
卡在中间,是因为我们没有走到半岛的最南部,
只是卡在森美兰,也不算很中间,但勉强也算中间啦。
考完第二学期考试后,我们便兴高采烈地为南下准备。
终于,星期一,我们浩浩荡荡地南下。
都门派行程顺利;北岛派则一路卡,卡到去中间,
因为南北大道发生车祸导致塞车。
接着介绍的是此次同行和简介,
先后依据中文姓名的汉语拼音秩序。

IMG_0893
^^^蔡庭山 - 亚罗士打,吉打
他貌似韩国Super Junior的Siwon。
是一个来自大自然的大男孩。
家有稻田,这次来到海边,
还是照样玩得不亦乐乎。

IMG_0905
^^^陈律见 - 槟岛,槟城
他是我的brother和室友,由于太认识,导致我不懂要怎么介绍他。
我知道他喜欢王力宏,现在开始喜欢倪安东。
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90后,不羁是他最大的特色。

IMG_0853
^^^黄伟健 - 劳勿,彭亨
他也很帅对吧?但认识他后我们都改说他美。
而且他是一个超级尴尬的人,
无论在什么场合,他都有办法把场面尴尬化。
不过他人很好,我好像没看过他生气,
即使我们一直叫他sih tua pui,他依然不生气。

IMG_0969
^^^黄文杰 - 亚罗士打,吉打
他是来自名校吉华的学生,是李心洁的学弟。
他算是我们foundation april batch的天才,
人人叫他Chekipedia,因为他英文名为Man Chek,
然后据说他有空就是泡Wikipedia。

IMG_0860
^^^李文涵 - 大山脚,槟城
他同样来自名校 - 日新国中。
我第一眼看他,觉得他很帅。
但认识他后,他的帅ness就decreasing,
因为他比较像一个大小孩。
只要给他玩game,他就会乖乖不捉弄人。

IMG_0821
^^^刘谦爱 - 安邦,雪兰莪与吉隆坡边界
她华语不好,常常直接翻译英语,
然后我们就会笑她,但是她也不会生气。
她天线很长,收风很快而且满准的,
所以我们叫她天线宝宝。

IMG_0955
^^^唐苇绮 - 马六甲
来自古城的她,外表贤淑,
但是疯起来就很难说,她曾拿巧克力沾我脸咧!
这次行程,她算是主厨之一,劳苦功高。
我看准她将来一定是贤妻良母。

IMG_0786
^^^陶永祥 - 槟岛,槟城
同样也是我的室友,获得JPA奖学金念医学,
但是放弃了,因为觉得政府给予的条件不怎么好。
是一个高材生,也是我压力的泉源和火种。
近来他变酷了咯,话也不多说。

IMG_0868
^^^萧成杰 - 芙蓉,森美兰
我的室友,这次我们就住在他波德申的家。
他人很好,又很爱帮人,
就像这次我们去他家白吃白住,
他也很殷勤的招待我们。

其实,我们忘了做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忘了拍大合照。
但是把以下两张放在一起,
勉强还是一张大合照:
IMG_102712IMG_1001

波德申,是我们从小学范文认识的海滩,
在去之前,我们已经讨论该如何用千篇一律的范文手法,
去记录我们的游记,所以我特意很范文地写了开头。
介绍了这九个朋友后,基本上要写的也不会太多,
但《一路向南之卡在中间》我会分几篇写,
所以不会这样快看到“依依不舍踏上归途”这行字gok。
(gok为北马人用的助词,意思是lagi,伟健说听起来很好笑,尴尬咯你!)

《一路向南之卡在中间》待续~~

4 comments:

Vernice Yeo said...

Arr。。我也很久没去波德申料。。一群朋友一起出游真的不是普通的快乐!!^^ 好想念在海里畅快的遨游的感觉哦~ >.<

J-Co said...

很好的一篇介绍~
想问port dickson有什么好玩的去处?上次我去时除了沙滩外都不晓得有什么景点噢~(如吃的、玩的,介绍一下好吗?)

http://dajoet.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

Herrick Q'more said...

哈哈,我们这次除了在家和去海边,
基本上就没什么特别了。
过去几次来过波德申,
都是玩些度假村里的设备。
不过据说那里有一座灯塔,很适合拍照。
还有,晚上海边可能会有蓝眼泪。

示涵.拉普他 said...

那里没有人山人海?
你们没有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
有没有饥肠辘辘地上岸把食物吃得盘地朝天?
椰树有没有婆娑起舞?
wahahaah...
YERRRRRRRRRRRRR...爽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