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疯婆子

刚刚中午超火的,
我家隔两间邻居又是一个神经质……
比打狗那个更严重多。
她哟!疯婆子一个。
先介绍她吧!
这整条街,没有人不知道她是疯婆子
大家都叫她siao char bor
她成天就爱找人家吵架,
而且很爱做无厘头的废东西
就如驾车紧跟你的车后
或是有事无事站在你家门前
做她的招牌动作---
用长发把半边脸给掩起来
又或者不停骂你很难听的粗口
她真是比疯子还疯子
但我们都认为她是在扮疯子,
因为在巴刹或其它地方碰见她,
她倒不会跑过来惹你,
反而像犯罪后似的,逃之夭夭
她是很烂的一个人,
若我要写她的毛病,
搞不好可以写成一本书。
刚刚中午,她又再莫名其妙骂我母亲粗口,
平时母亲都会忍一忍她,
但是今天她骂得太难听,
母亲一怒之下也顶了她
我也很生气,
一怒之下冲出家门跟她吵。
她被我这举动给愣住了半响
她万万想不到我会挺身而出维护母亲吧
她随后骂我lao kao kia(猴子),
还邀我跟她打架。
母亲和妹妹怕我真的冲出去,
用力揪着我的衣角。
即使我走出去,
她也一定跑去门后的。
上次有一回她也惹怒卖面包的,
同样她邀人家打架,
那个印度人拎起头盔,
怎知她第一时间关上大门。
过后,我骂了她几句也是够难听的话,
把门大力闭上!
我这么一个举动,
惹笑了母亲和妹妹。
其实,我跟她骂架时,
实在有些怕怕的感觉咧!
脚拼命在抖~~~
不过,她这种人骂了顿时心情舒畅
把这几年来对扰乱安宁的恶魔女的怒气,
火山爆发似的迸出来!
我知道我日后是她的目标,
不过想过了,决定不要去管她……
恐怕常跟她骂架,到后来自己也变疯子一个……

2 comments:

Kye Chiun said...

report lo....po mata...
abo dun care him....

Unknown said...

我想她遇上对手了..你在学校连杰严都怕你..老实说,你有时候好像比我更神经质的..原上天保佑那个疯婆不会给你打.. Hehe^^ (只不过你好象是外强中干的hor)..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