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祝快高长大

2009年的第一天,
一切过得很美好很开心,
是美丽的开始。
但最美好就是这个晚间,
大家共享天伦之乐,
虽然说少了外公,
但我们多了一位新成员
那就是我的乾弟弟,同时是表弟,
名为陈主恩,Alfred。

因为他,我们再次聚在一起,
吃一顿满月宴,很温馨但不算热闹……

主恩与乾妈(乾妈同时是姨妈),
小主恩好像被吓到了耶!
一个月大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大人们和小孩子们唯有围着看这个小宝宝,
四姨因而还说我们像欣赏古董。
由于他是表兄弟姐妹里最小的,
大家都这么疼惜他。
就连之前最小的表弟:

也很开心自己当了表哥,
时不时就摸摸小宝宝的头。
我自己也很喜欢小孩,
盯着宝宝很久,宝宝总是可爱得讨人欢心。
看见乾妈百般呵护,觉得画面很温馨咧!
突然很有感触,觉得父母都那么爱自己的孩子。
父母一直都会确保孩子们每天幸福成长,
打从我们是襁褓理的婴孩开始。
日后我有自己的小孩时,
一定也会很爱我的孩子。
乾弟弟受这么多人的爱戴,
日后一定会茁壮成长的。
祝身体健康,快高长大,越长越可爱!
记得要当好孩子哦!
希望你在睡梦中会听见乾哥哥给你的祝福。

3 comments:

ylengz6 said...

QQ

说真的,你也长高了不少哦.....

以前那个小胖胖已是翩翩美少年......

更变得成熟了......

也祝快高长大哦,加油!

小伽 said...

可爱到..............(极点)
你这个小表弟,以后应该是大帅哥
应该长得像....刘德华!
可爱.... >"<

Herrick Q'more said...

leng老师,
长高我还要,
但明年我希望不会长大,
一切走得越慢越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