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重重的祝福

初二回娘家,
这么一年一度,姨妈们都会齐聚一堂,地点为外婆家。
母亲与姐妹们空谈些什么的;
表兄弟姐妹们忙着吃;
父亲与姨丈们盯着电视看。
没有什么特别,只觉得很热闹,享受天伦之乐。

四姨,是姨妈们当中唯一还未婚的,
一个东奔西跑的姨妈,
很少与她碰面,
只有新年才能遇见她。
虽然如此,她还是一个很疼外甥、外甥女的姨妈。


今天,收到她一份礼物,
里边都是一些很普通的零食,
但我却感受她包给外甥、外甥女们的尽是重重的祝福。
她在礼物上贴着一封红包,
里边没有压岁钱,
然,写着一行行娟秀的字迹:
当中有一段话意义非凡:
“好好地投资你要的人生,
就能创造你梦想的生活!”
这可是我在这么多个农历新年里
收过最有意思的礼物和红包。

啃着那一大袋重重的祝福,
我吃得那么不舍得,
因为祝福吃起来太香太好吃!
您这番话点醒我,
在这个假期以后,
我知道迎面而来的是更加充实且忙碌的学年,
不过我会抽时间好好念书的。
因为在这竞争激烈的年头,
成绩就是一切。
虽然这样很不健康,
就当作是磨炼吧!一场投资!
谢谢四姨,您给的祝福我收到了,
我会把这个红包封好好收藏着……
哪一天出人头地后,
我会骄傲地向人炫耀这个红包封,
一个比装满压岁钱还重的红包封!

1 comment:

ylengz6 said...

QQ
拼成绩时不要忘了微笑哦......
记得,务实苦干与轻松玩乐,一样都不可少......
我会陪着你......
陪着你冲.......
一起加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