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男儿当自强


小小学弟们,
2009年6月27日,
你们真的从男儿长大成男人。
你们的从容,
根本就是超水平。
虽然瑕疵不少,
然精神可佳,
震耳欲聋的掌声是对于你们的肯定。

铜奖,并不像我们常吓你们的“谢谢参加”奖。
你们四个月的苦练,
肯定比不上他人至少一年的熟练。
这场比赛不会因为你们长得稚嫩,
而可以博取同情分。
所以,铜奖算是你们的起步,
至少你们有进步的空间,
也不会让你们有一步登天的侥幸心理。

你们当中有些人对铜奖漠不关心;
但是有人却为这个奖伤心难过。
你们当中几个哭得很惨,
看在眼里觉得很心酸。
很多学兄也为你们哭了,
在这时候,大家应该坚强些
安慰及鼓励他们。
其实,失败本来就不应该哭出来。

我承认我有眼泛泪光,
不过那是因为学弟们的演出感动了我,
你们几天来的努力和进步,
在舞台上确确实实感动了我。

男儿当自强,不哭…不哭……
拭掉眼泪勇敢站起来,
今年不行,明年再来!
我相信你们这批新生的能耐,
日后一定为乐团迎来更多金奖!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