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这样的日子

今天的练习人数寥寥无几,
练着我刚认识华乐时好爱的曲子。
奏得五音不全,因为刚练没几次,
然,特别交代录下。
这是一段有意义的五音不全,
因为这首歌,我有了当初的开始,
然后,它又把我带到如今的结束。

YingQi说过,
和一群爱音乐的人坐在一起练习,
总会觉得快乐且满足。
这样的日子,
我投入了多少?
又偷懒了多少?
我已经忘了,
但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少了这样的日子就会周身不自在。

日后还有机会一起这样练习吗?
我并不知道,或许会有,或许这就是最后一次。
即使有,也应该不是我熟悉的环境了,
一个完全与钟中华乐团不同的气氛和感觉。
我是多愁善感的人吧!
今天练习结束时,快要哭了,
但始终强忍着眼泪。
看着大家过后玩玩闹闹,
这一个家,
那么吵吵闹闹,
却又那么和乐容容。

每年一届又一届的离开,
只觉得丝丝离别的惆怅。
但当自己离开之际,
却是大大的不舍。
因为,
我爱华乐,引以为荣那种,
我爱这里的人、事、物,
我也爱华乐的舞台。
但,
最爱的始终是这样的日子,
一段值得让我日后回味的日子……

2 comments:

婕颖 teH said...

你真的好愛你的“胡人”,也就是這點讓我對你敬佩。哈哈...

Herrick Q'more said...

哟!哪里有敬佩这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