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妾子二胡

2006年6月24日,
初次与妾子二胡邂逅。
至今,四年了,
从陌生到并肩作战,
对她的情愫,
不再是笔墨就能言喻的。

她不是一把好的二胡,
不过在舞台上,
我即是她;她即是我,
谢谢她一路陪伴我,
走过大大小小的舞台。

《春蕾》这场比赛,
应该是我在钟中华乐团圆满的结束。
最后一次穿这件Batik,
最后一次站上这种舞台,
又正逢我与妾子二胡邂逅纪念日前后,
确实感触甚深……
借此机会,我想对辛苦了这么久的她说:
“我爱你!妾子二胡!真的爱你!”



这算是我们四年来最恩爱的照片,
二胡四李 教我这样与二胡接吻的~

11 comments:

HH said...

hahaha! i also have the feeling during the time.
miss my sheng so much although the sheng is not my personal instrument.

ylengz6 said...

让它做妻吧... ylz

Herrick Q'more said...

妻子是钢琴,
不过我比较爱妾子。

ylengz6 said...

有point...
觉得自己讲话越来越像钟灵生...o.O

Herrick Q'more said...

嘿嘿……
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
被灵气“熏陶”一番。

ylengz6 said...

灵气逼人...?
流汗...

jian said...

你竟然没有跟我合照???
在我走的那一天,你也匆匆地回家了。。。
swt...

Herrick Q'more said...

那时我赶着去上二胡课嘛!
而且,你那几天哭得眼睛肿肿,
拍照一定不会好看,嘻嘻……
下次你打扮帅帅再一起拍咯!

jian said...

walao...
爆我的秘密。。。

Herrick Q'more said...

ooops 原来这是你的秘密……

婕颖 teH said...

雖然有點惡心,但還是可以感覺得到你的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