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泰国之旅:餐厅推荐

这趟旅程,除了简简单单吃一桌好吃的泰国餐外,
其实,我们就到了两家比较特别的地方吃饭。
一家就是清迈的Khum Kantoke;
另一家则是曼谷的Royal Dragon。


我先大略说说Royal Dragon,
它是世上最大的餐厅。
同样有文化表演,但表演还好。
有个吊钢丝的表演还蛮惊喜的。
特别之处:

送菜员穿着直排轮,因为餐厅很大,
应该有两个四合院吧!
所以你会好像看到僵尸(他们的服装几僵尸一下)飞来飞去在送菜。

^^^池塘还养天鹅哩!
-----Royal Dragon(曼谷)-5th Day-----Q'more到此一游

其实,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是Khum Kantoke。
这里迎接游客的就是喧喧闹脑的鼓声,好听的那种。

^^^然后就有泰国姑娘在雕水果(yer~破坏美感的手,好像是我爸的)

^^^再下来还有池塘那里的大莲花灯笼。
来到这里感觉就很像新年,张灯结彩,鼓乐欢腾。
加上徐徐的凉风,确实让走了一天山路的我振奋起来。

^^^这里大家就是这个样子吃饭。

^^^妹〉妈@Khum Kantoke

^^^我〉爸@Khum Kantoke

^^^请看菜色。菜名是我乱给的,不过我也只是照着翻译。
其实食物挺好吃的,也算是这趟旅程给我较大惊喜的一餐。
就比较不像一般马来西亚所能吃到的泰式料理。
refill水听多了吧?
但这里会一直为你refill食物,
侍应生会为你填补到你吃饱饱为止。
(不好意思,上面照片是吃到一半才拍的)

^^^其实菜被端出来时是这个样子的[取自某网站网]

吃饱饱了,还有文化表演看耶!
来泰国,看了三场文化表演:
Khum Kantoke的、Royal Dragon的、Rose Garden的,
虽然Rose Garden的很诙谐,
也有自己的特色。
但我最爱的就是这里的。
因为这里的表演者比较靓咯!
这是原因之一,不过我真的觉得这里的表演比较接近完美啦!
而且,又可以近距离看见表演者哦!






[有些表演照片取自凯骏的面子书]

吃饱后,放一盏孔明灯,求个平安:


^^^拍结婚专辑咩?OK,是我叫他们这样pose的。

^^^我〉表演者〉妈@Khum Kantoke

凯彬〉凯骏〉不懂什么兽〉我@Khum Kantoke

^^^随后越来越多盏孔明灯升空,
就这个时候,那个大莲花灯笼的池塘也燃起烟花来,
真的怪有新年气氛。

^^^天上多了几颗星星……

有机会来到清迈,我想你的导游也会把你带到这里吧!
若没有,你自个儿也想想办法来到这里吧!
凉爽的风,伴着歌舞表演,吃着一顿满意的晚餐,
偶尔发现天上多了几颗星星(孔明灯),
虽然盘着脚吃饭有点不舒服,
然,这是一个全新体验,
肚子和心情同样是饱饱的。
-----Khum Kantoke(清迈)-1st Day-----Q'more到此一游

p/s:
值得写下的景点都写了,
下一篇写美食。

~《泰国之旅》待续~(有完没完?快要完了!)

1 comment:

KOKahKOK said...

travel to thai good wei~
i will go next round if got kaki to go wif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