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L4TP之旅:团员名单

L4TP=LaLaLiLaTamPung,
确实是一个很无厘头的名字。
名字的由来是模糊的,甚至记不起。
但这个儿时念着玩的Lalalilatampung,
如今却把这十多颗童心未泯的心串了起来。
从去年年头,这个旅程是谈得怪如火如荼。
行程也是一再安排,毕竟12个人的参与,
就会有意见分歧的时候。

L4TP之旅,我想以比较不Q’more的写法去呈献,
然,在寻找灵感的时候遇到瓶颈,
所以最终还是乖乖地写回很Q’more式的文章。
看着那一篓篓的照片,我已不懂如何下手去写。
我也没有像《泰国之旅》般早在拍摄时就计划好要写一些什么东西。
因为我的新数码相机真的英雄没用武之地,
整趟旅程都由两架DSLR操机。
所以,我会随性些,让照片说话。
先写L4TP之旅团员名单及简介,先后依据生日。


简介:样样第一,无人能敌。


简介:“超人”不离,才有睡意。


简介:川水溪,爱里沐浴。


简介:有PSC,没有Money。


简介:劲歌金曲,首首动听。


简介:良母贤妻,大展厨艺。


简介:吸血魔女,假扮淑女。


简介:吃着Sandwich,看卡通去。


简介:文质彬彬,彬彬有礼。


简介:你要Pocky,或Spaghetti?


简介:品味独一,最爱刺激。


简介:Milo Maggie,维持她命。


简介:Daddy Mummy,律见颖琪

~《L4TP之旅》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