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心路 · 旅程

我把心敞开,化为一道道的路。
无论是大路或是小路,都是值得写下的旅程……
新标题哈哈……
因为之前“星与心院”,
似乎取得不怎么贴切。
害得我不能把“旅程”写在这儿。
现在多好,可以写心情;又可以写经历。
说起“忆国风情”嘛……
有点烦啊!!!
因为,我好像比较偏爱这个传说之谷wor~~
哎哟!无论如何,
大家可要常常到我的两个传说之谷去!
哈哈……其实,自己开了个专用英文的部落格,
但是至今仍未写些什么……
咳……还是删了算吧!
有看我之前写的东西的人,
都应该清楚……
我内心总是那么矛盾,
有时却极端得不得了……
所以,我的心就像一道道的路,
有时笔直得连自己都非常心旷神怡;
有时却拐弯抹角,
走着走着,不自觉自己已走到末路来了。
旅程嘛……我并没机会常去旅行,
不过每日发生的事情,
简直就像我生命旅程中的小情节。
又不舍得把这些旅程全写在“忆国风情”……
好啦!换个新标题,
但却似乎换汤不换药。
我还是会已青青涩涩的语言,
把大家带入我的世界!
谢谢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