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这学年结束前,我要说……

今天放学时间,
看见Elson。
哇!自PMR以后,
就整天忙着华乐的东西,
从来没有一刻留在班上。
他对我说:“拜拜!明年见!我明天不会来学校了!”
我这才醒觉,
这一个学年只剩下那么一天。
实在太快了!年头一进班的那种感觉,
依然非常清楚!
如今,一瞬间……
今年,在班上似乎没什么值得怀念的东西。
说真的,我把很多时间都专注在乐团,
自然而然就疏忽了这个班。
也因为年头时被选为级长团EXCO,
很多时间都不在班上……
所以对3TA1这班并没有什么感情!
哈哈……
这学年剩下这么一天,
也不值得再提了!
我还是多花时间在乐团比较好!
年尾,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