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绝望

昨夜,
去中国那件事
一直打断我的梦……
一整夜都很乱很乱……
一觉醒来,
一个非常强烈的感觉
顿时涌上心头:
“我要去中国!”
这几天,
我去中国这件事,
已成为母亲与亲朋戚友交谈时,
讨论的一大课题。
或许,讨论中,
会把我描个非常不懂事。
亲朋戚友拼命劝我,
恐怕我不怕死,
非去不可!
其实,我很怕死!
我也曾经打消去中国的念头。
但好不容易才争取到这个机会,
要放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长这么大,
从来没看过护照……
前天看见朋友的护照,
竟然兴奋地说道:
“护照原来这么美的啊?!”
朋友肯定觉得我是个大白痴!
试问一下,
若我这趟不去,
我什么时候会再有这么一个出国机会?
现在心情,没有人了解……
乐团那里肯定会拼命说服我去,
父母那里总是不让我去……
其实,这次去……
除了比赛,最重要就是出国!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出国,
即使一次,即使去很近的地方,
都无所谓!!
但是,爸爸始终没有带我出国……
之所以我那么倔强,
都是想完成我一个心愿……
我不明白……
在父母亲印象中我始终任性!
我不知该怎么讲下去了……
我想如今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不去”!
否则,为了这件事,
肯定伤和气………
我已对这趟旅程彻底地绝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