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昨夜,
不,应该是今天凌晨。
十二点多了,
依然没看见爸爸的影子。
我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他。
最后,写了一封信搁在他床前,
才乖乖地去睡觉……
这是憋在我心里以久的一件事了!
中国比赛那件事,
一直都不知怎么向他开口。
因为今早一定要给乐团一个答案了,
只好硬着头皮鼓起勇气,
写下这封信给爸……
这样也总好过面对面跟他说这“大件事”……
应该是太累了吧……
一会儿就睡着了……
没有梦,黑暗一片……
心里或许乱得很吧!
被闹钟吵醒时,
马上很清醒地想起那件事!
看来,我真的已下定决心要去这一趟比赛了!
晚睡早醒,后果是整个人飘飘浮浮的~~
这么早,又不敢吵醒爸爸跟他要答案
在学校反反覆覆地想……
很担心他阻止我去……
连朋友们跟我说话,
我也草草地“嗯”几声,
甚至一个不理睬,调头就走。
直到九点左右,
拨了通电话给爸爸,
说了一些话,
但他始终没说OK……
但他叫我报名。
我顿时解放似地,
想哈哈大笑出来!
或许,他知道我的个性,
我要的东西,一旦没得到,
就会成天怨天尤人……
我想只要有一些赞助,
一切将会有我想要的结果!
今天,不懂为什么热得很……
乐团终于争取到用新地方,
怎知冷气却不可以用!
我的妈呀!!!!!
我很怕热,
平时宁可下大雨,
也不愿意阳光普照。
现在……咳……
要命哦!!!
接下来练习,
最好每天下雨……
咳……无论如何,
爸爸好像答应了一半,
但是心里还是燥燥的,
很想发脾气!!!
怎么这个样子的……
啊……烦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