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爱疯了

哈哈~~
今天有“二胡考试”,
一个音不准,
被罚掌上压10下。
自己两个音,被罚20下。
很奇怪耶!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被罚掌上压
是一件躯于人下的事,
根本不会去做。
即使是做了,心里也会不爽!
不过,这次却没有这种感觉。
很开心,简直就是一起玩那种感觉。
比起级长团那里,感觉天渊之别!
级长团会以另你很不爽的语气,
把你码个臭头后,
再来个至少30下……
我因为这件事,
而下定决心不当EXCO……
在别人眼中,或许我笨透了!
但是,换来的是往后日子的无忧无虑。
至少自己再也不用担心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五,
因为小错误而被罚……
我曾有两次很叛逆地拒绝被罚。
我记得第二次气氛最僵!
我看这件事让高层对我彻底失望,
所以把我打出EXCO。
这正是如我所愿!
但是,我很害怕自己甚至被踢出级长团……
希望他们留下我嘛~~
自己从一年级开始就系领带,
不可能只剩两年没得当班长……
哈哈~~话题再转回来吧!
今天的受罚,简直是一种好玩的东西。
音不准的大伙儿,
大大小小玩个痛快!
甚至有人为我们拍照留念~~
或许自己爱乐团吧!
几乎什么事情都愿意付出。
妈妈时常说我疯了……
每天总是来乐团练习,
但她始终拿我没办法,
只有成天埋怨……
我喜欢乐团,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
温度非常适合我……
所以对它情有独钟。
很多朋友不明白,
总是perli我参加华乐团……
我听了会很生气!
没办法啦!难得找到自己喜欢的去处,
就让我永远爱这个地方吧!

4 comments:

Kye Chiun said...

erm....dats jz ur 心理作怪....both same de...只是你有先入为主的想法....

Herrick Q'more said...

谁对我好,
我分得很清楚……
我这人总是这样偏心的!

名勋 said...

aiyo, do wrong d sure kena punishment 1 ler...
learn to accept it lar
知错能改

Herrick Q'more said...

倔强……倔强……
我不爽我就不要!
我选择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