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复杂化

刚刚把Digimon Savers全剧看完,
一直在想结局的后面还有什么故事……
我真的很会想…
总是伤自己的脑筋,
本来看一出戏简简单单,轻轻松松。
大结局不就是一个大结局,一切都交代清除,
需要再想结局的结局会是一个怎样的东西?
不懂…我这人就是这样复杂。
妈妈有时看见我手掌上的纹时,
就会说那么一句:
“手上纹那么多,肯定每天胡思乱想,想这么多干嘛?”
我不懂爱思考会导致手掌纹多是否有科学根据,
不过她这句话确确实实说中了!
今天,画了一个布条……
他们说太单调了,叫我加些东西。
没有头绪,提笔就画。
画出第一笔时,灵感来了!
大家看见我出手了,也不敢怠慢,
在我的一笔一划中再加上几笔……
omg!失去了我要的东西,
便找了新角落,把自己内心想的画下……
不知何时开始,自己不再崇拜整齐美观一致的美术,
所以画风渐渐从嫩气转为豪放,
甚至豪放得太抽象!
哈哈……可能是近来有很多名画家,
都已抽象画成名,
所以给自己壮了胆,
画画总是不策划,画出自由。
怎知,成品不被接受,
甚至给人一个“糟蹋”的印象。
没办法……又不是第一次……
每次自己做东西都太over,
以致太“新鲜”,让人接受不了……
哈哈……没办法……提笔再改……
不过不懂该怎么改了……
叫人家帮我改,人家说太复杂了!
所以很对不起!!paiseh lor~~
做事情总爱撞墙了,才肯醒。
但不错,至少这样的性格,
会给我学习得更多!
自己爱把东西搞复杂,
觉得简单的别人都会。
因为复杂它偶尔会给你一个创新的机会!
但有时复杂,也不是件好事。
尤其是把小事复杂化,
那就是杞人忧天了……
也因此变得很没有安全感。
如今想学习简单,
不过复杂却似乎好玩些!
复杂就复杂吧!
这就是我!

2 comments:

晉揚 said...

我的手纹也是很复杂的嘞。
胡思乱想是好事,很多灵感就是这么来的。
艺术,本来就是没有规律的啊!

Jie said...

your art not bad nice what!they dono what is ar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