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要钱!要钱!要钱钱钱! Part 2

我可没想过《要钱!要钱!要钱钱钱!》
这个标题可以再用一次!
看来,钱越来越重要了!
但是,这次情况有些不同。
这次除了要钱,好要人数。
因为,人数可以间接地影响钱的多少。
原本,想做个小学同学聚会,
但是,小学同学都不支持!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
把小学聚会改为朋友聚会,
贴切些就是纯粹的派对。
咳……一切一切,
我们把一切一切想得太天真了!
所有东西都订超出人头的,
可是我们大大绊脚石啊!
咳……无可奈何情况下,
没钱付的时候,
看来筹委们可要自掏腰包,
付剩下的帐目……
像我们这些筹委,
真的是可怜到蹋地。
这可是我当所有活动筹委以来,
当得最失败的一次……
明天就是了,
情况依然没好转……
何况,我看过很多人办同学会,
都不会成功到怎样……
我们的,
目前我只能说:“没眼看”
咳……
希望一切明天会有转机,
看看天是否会找来一大批人。
因为那些人身上的钱,
是要拿来救命的!!!
钱啊!钱~~~
有钱多好!!!
但我想,天恐怕不会这么好心……
因为上次我要的那笔钱,
好像还没拿到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