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延续

“这是你诗朗的延续,
也是我生命的延续。”
进锋是这么告诉我的,
在我放弃参加辩论比赛的时候……
诗朗与辩论不可相提并论,
它们是不同的东西!
毕竟,进锋他对辩论的用心,
我是远远不及的,
因为自己不懂叫辩论……
他告诉我要看很多很多的资料,
听到这个就有点累人了~~
上个星期,我只懂什么是演奏会,
功课自然顾不得,
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分配时间的孩子。
一个星期后,发现自己有些落在人后……
功课越积越多……
尤其是加减乘除的,
根本没有想去完成的念头~~
再加上,这个星期六的面试……
有些焦虑……怕自己词穷~~
刚刚坐下来讨论了,
发现自己不阅报实在是大错!
我融不进话题耶!
我知识、资讯明显比人少~~
但我不会再想放弃了!
辩论好像也是一种乐趣,
会全力以赴的~~
至于是不是诗朗的延续,
我想应该不是吧!
因为,我时常词穷,
辩论绝对不是我的强项……
唯有尽力就好……

1 comment:

紫精灵 said...

你辩不辩论都无所谓啦。。重点是你好好的发展你的文法文笔吧。。因为看你的部落格是一件既享受又有意义的事。。永远支持你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