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最美丽的花

我家人一直以来就不爱听二胡的声音……
妹妹正好要睡觉,
自己拿出来随便拉了几下……
妹妹便是嚷着我收。
本来拉完那一段就要收的了…
怎知她站了起来,
把沙发上的垫子,
使劲地打了我一下……
一个不小心,遭殃的是我心爱的二胡
弓竟然卡在琴码与海绵之下……
生气到不行!一脚踢在妹妹的书桌再说……
因为在学校杰严惹怒我时,我是这样对付他的。
一叠叠书竟然塌了下来,
手机也坠在第上……
“我的电话!!!”她怒吼……
一气,又是另一脚……
石膏掉在地上……裂了……

她哭得很大声很大声……
原本以为这是她要交的功课,
大口气说:“哭什么?我再去找你的老师解释!”
后来她气走了,哭声还是很大声……
妈妈她告诉我,妹妹的那块石膏作品是以给老师批了的。
妹妹很喜欢并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我回想前阵子,她完成作品时,
曾经拿来跟我炫耀:“美吗?”
当时,觉得还好,简单且普通的美咯~
妈妈又告诉我,妹妹一直很欣赏自己的这个作品。
早上还跟爸爸说要把石膏挂在自己的房间……
我才察觉妹妹从来没什么说自己美术作品美。
难得有一个自己满意的作品,
被人家弄坏了,心里肯定超超超难受的……
二胡,我不理了……
想尽办法想弥补自己的过失……
想起scout的朋友有在做石膏,
便拨了电话问问他们是否能粘回去……
问不出什么结果,就拿来研究看看……
仔细一看,配色很不错啊!
带点抽象画风……
最后用super glue粘回去,
但还是有裂痕……那不再是完美的作品
但因为这道裂痕,我看出作品的用心,
我看出那一朵花的美丽……
是真的美丽!!
最后,画了一张这样的东西……

希望妹妹原谅……
我不会再冲动的了!我不会再踢桌子!
我在纸上模仿妹妹的花,
看似简单,但我画不出一样的东西……
纸上写着“忆国风情@传说之谷种下最美丽的花”
妹妹,你一定会来这里看吧!
对不起妹妹!!

2 comments:

huimei said...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石膏上的痕迹就让它永远保持着,成为一个对自己的教训。[ ps : i love this ] hahah!!

紫精灵 said...

相信以后你都不会再冲动了。。好好疼爱你的妹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