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突如其来

以为忙完了演奏会,
是时候歇歇了~~
怎之冒出三个比赛来……
辩论、马来诗朗、歌唱……
看来有得搁功课了~~
这样不行啊!一个月考试了耶!
蛮烦一下的!!!!
不好意思,我一烦就会埋怨。
接下来整篇都几乎是埋怨,
不过,自己还是会忙过来的啦!
歌唱比赛,一直都是自己的兴趣。
钟灵会唱的实在太多!
去玩玩也不错嘛!!
况且,从来就没人说喜欢我的歌声……
所以,自然不会期望太高。
一切尽力就好。
但只怕若有幸打入第二圈,自己就不能比了……
因为,日期与马来诗朗同天……
说到马来诗朗,来得有些莫名其妙……
哈哈……不过诗朗耶!或许这才是我的延续。
去试试新东西也挺好玩的!
说起延续,就想到辩论。
进锋超紧张!第二紧张是忠霖。
我跟andy有些玩玩~~~
我想小锋快急死了。
还是尽力吧!我能办到的都尽量办吧!
至少打赢第一场,我也会满足的!
但恐怕巫小锋不太会知足~~
不过,最最最重要的是明天的面试~~
本来不怎么怕的!!
但刚刚在准备的当儿,
觉得渐渐害怕起来~~
哎哟!我要睡觉了!!
明天才会临危不乱!
加油!!!加油!!!
我要我一定能!!!
(还是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