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不得好睡

哟!!竟然给我们闯下一关了……
其实,辩论蛮好玩的啦!
我的满足感是看见对方答不出东西来,
或许这样有些白痴、肤浅啦!哈哈!
其实,起初与小锋成天在起冲突的!
他一直要我们写稿……
我偏偏就是生不出高给他……
闹得有些僵~~
不过,雨过天晴,一切会更美好的!
到最后一分钟,我还是在整理稿的……
有些临时抱佛脚……而且之前不写稿还强词夺理。
到了比赛,真是够乌龙的。
我们竟然进错班,比赛进行一半得换班……
自己只懂语无伦次!
有稿也等于没稿!
词句重组烂到……承认自己不是好辩论员。
不过,赢了也蛮爽一下……
老师弄chocolate cake给我们吃。
太太太好吃了!!
吃到忘我,吃到很陶醉就对了……
死kelvin不知发什么疯,
一掌打在我背部,
差点把最后一口吐出来……
若真的吐出来,肯定跟他没完没了。
现在说起,嘴里好像还有蛋糕的香气。
对了,下一场对手听说蛮强……有些怕怕~~
题目是“被爱比爱人幸福”
谁有意见尽量comment给我吧!
忠霖要我看刘墉的书,蛮好看的……
一天看了半本,这已是我看书的极限了~~
拼命找资料,又要烦稿的事情了……
话说歌唱比赛,自己被淘汰了,
有些小沮丧啦!!!
不过,一直以来又没人说我唱歌好听,
或许自己真的不懂什么是唱歌……
算了吧!唱玩的就行了啦!
至于马来诗朗,明天就是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比赛都是烦人的……尤其是辩论,怪费时的……
每每看见电视播奥运的短片,
似乎都在提醒我快点收拾心情好好啃书……
(考试与奥运落在同一天啦!)
假期还有乐理考试,第五级……
说出来有些丢脸,学了这么久才五级。
咳……每天晚上熄灯后,
就是想这些东西……
搞到晚上不得好睡!
去年假期一直期待开学……
现在很期待年终假期耶!!
至少给我几天好好睡一觉吧!

1 comment:

紫精灵 said...

迟来的留言。。
“被爱比爱人幸福”
这是我经常说的一句话。。
不是亲身体验,但是很有感触!
不知道你的辩论最终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