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句点不代表结束

前阵子好忙,
无法更新部落格……
终于一切都忙完了!
今年令人期待的活动都几乎结束了……
当然,很累很累……
昨天硬撑起床上学,
是很苯的决定……
今天纵容自己,不去上课一天……
理由是身体不适,嘻嘻……
自票正式售出以来,
自己成天只懂得烦着人家买票。
还是有些一口就答应买票的朋友,
不过叫了迟迟无法决定的居多……
卖票是一门学问啦!!
可惜,自己能力有限,
还是有些朋友无法买票出席T.T
少了些观众,有些心疼~~
不过非常谢谢那些出席的朋友,
尤其是一些蛮anti华乐的,
我叫了这么多年,他们终于肯来了!
演奏会前一个星期,
几乎是撇开一切课业了……
很努力练习,希望练好跑音,
不过有些跑音始终跑不过T.T……
我好烂啊!怎么就不会跑音啊!
7月6日,这是爸爸生日……
为了演奏会,早上把礼物搁在父亲床边,
就出门了……生日快乐是稍后传简讯给爸的。
再次来到槟州大会堂,
渐渐对这个地方熟悉……
大家各忙各的……过后练习
一整天,好像都是练习……
练习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演奏会即将开始了……
我的妈呀!司仪出差错……
就因为这个,心情迟迟无法平复下来,
担心他们一错再错……
第一首歌,我心情很乱很乱……
自己并不紧张,但却莫名地忐忑不安……
指挥很激动……
接下来,又迷迷糊糊,
上半场结束了……
下半场开始,自己才渐渐有知觉。
每一首歌都是欢呼声和掌声!
值得!值得!
我们的庆典更值得!
有人以两千令吉换重演。
圆满结束!照相机的光还是不停的闪着!
虽然很累了,不过不时还是会如沐春风。
对于先修班与中五团员来说,
这次的演出,是他们在乐团完美的句点。
演奏会后,好评如潮,朋友们都说蛮棒!
我相信他们离开得无遗憾了吧!
对于第一次演奏的朋友,
希望这些肯定是他们的动力!
对于我,我有些感动!
因为这次演奏会的筹备工作,
我参与得比以往多……
我学会了蛮多新东西,
虽然做得不太好,但我已全力以赴。
不周的地方,希望可以谅解!
希望来年做得更好!
明天会更好!
对即将离开乐团的朋友,
我想说,谢谢你们!
这一切在别人眼里或许是你们在乐团的句点,
然而,你们在我心中不会因此结束……
你们都是最棒的演奏者!
以后的路再坎坷,
我们尽力都会走好的!
爱吾乐团!我更爱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