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算了吧~~

昨天一大早,
又再去了SMK Teluk Kumbar2,
去比同样的比赛,但这次是州际赛。
那天是补课日,旷了一天课。
好在是补课日,AGM取消了……
无牵无挂地去比赛,
但是还是不能拍全体照,
事情总不会两全其美……
我这人就是这样,
决定的东西,不到最后一分钟,
都很有可能改变想法……
本来说不比的了,
最后这件事处理了一整天,还是决定去比啦!
我很开心,因为终于看见华人参赛者。
怎料,他们都是绘画比赛的。
诗朗的华人参赛者又再是我……
不过这次输了啦!!!!
老师说我不够马来腔……
算了吧!比赛总有输赢的……
接下来,就是忙准备即将来临的辩论半决赛。
希望至少打进决赛啦!
我看,这次考试算了吧!
随便读读就行了………
似乎来不及了~~~~~
算了吧!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