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大蝶

今天早晨,走在草地上,
左边的阳光,真的很阳光!
跑道上,又见昨日的燕子,
它们总是没顺着跑道飞……
我走到我们昔日练习的地方。
有我蛮熟悉的味道……
我初次来到乐团,就站在那个地方,
那是我在乐团的起点……
今天是来应征的!有一点兴致勃勃!
然后顺便去参加唱歌比赛。
很可惜,音定得太高,
频频出状况,怯场~~
随便吧!反正玩罢了!
倒是应征…………………………
erm~~我说到有些口干……哈哈
滔滔不绝将近20分钟,
他们都不问我问题,差点词穷哈哈……
不过是蛮好的经验!
这次是我应征那么多次以来,
最最最最最最认真的一次了!
在等待应征的时候,
一只不懂是蛾或是蝶的东西,
但我管它叫蝶……超大一只的……
这是它与纸的比例,
快占纸的三分之一了:
看上去,好像老了……
连飞也十分费力。
而且它还飞上我的大腿内侧……
它有一点色咧~~
迟迟不肯飞走……
朋友说这样肯定应征顺利wor~~嘻嘻……
拍了张照留念,不好意思,翅膀与裤子颜色接近……

2 comments:

Yewkiong!! said...

It's moth (er). coz the wing open that way..
and how did u take pictures every time? hANPHONEE? SUCH A DEDICATED BLOGGER...
n it probably land on your pants for to hide (camoflach!? .. wrong spellin)

Herrick Q'more said...

ya handphone....
ok lar m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