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我选择放弃

就因为自己在歌唱比赛的淘汰赛被淘汰出去了,
所以没有理由向老师推掉马来诗朗了……
其实自己最最最在乎还是歌唱啦!
无缘~~算了~~~~
更何况这次入围决赛的中四只有律见,
律见恭喜!我再安排时间去支持你!
所以昨天,自己便无牵无挂地去参加马来诗朗。
在SMK Teluk Kumbar 2举行,
Cikgu Ng 因为不熟路,所以事先告诉我7点出发。
闹钟是调6.10am的,但近来不知怎的一直赖床。
有人说赖床是不敢面对那一天,
难道近来我都不太敢面对每一天吗?
说实在,是有些不想面对,蛮压力的~
非常抱歉老师,老师很准时,
但我却还没有梳理完毕。blekz.....
过后就出发,到那儿时还很冷清……
好在自己带了书去看。
慢慢地,人越来越多了……
但问题是几乎都是马来人也耶!
我是少数的华人参赛者。
至于中学组马来诗朗的,我是唯一的华人参赛者。
我的妈呀!胜算不高的了!
人家从小就讲马来文,
我这个讲马来文需要时间词句重组的,
哪里有地方站……
不过,那天的表现,我蛮镇定的耶!
或许是不太在意的关系,就很顺其自然。
(动作有些僵,都是那个mic stand,
不能移高度的,害我要弯着腰)
对手都很强,忘词的只有两个,
十六位左右,个个都很厉害。
一个小时比赛就结束了,
等了好久好久(其它比赛进行着),
终于把刘墉的那本书看完。
这是我第一次在两天内读完一本书。
可惜,就是没从书中找到什么有助于我写辩论稿的论点。
成绩揭晓了!!说不在乎是骗人的。
心跳加速,很加速的那种。
我的名字被念了,第三名耶!
有点不可思议~~
但开心过后是焦虑,
因为我将代表县参加下个星期六的州际赛。
下个星期六华乐AGM和拍照呀!
我知道老师肯定会劝我来比赛的。
不过,我已决定放弃比赛了!
这次AGM蛮重要啦!
而且,州际赛耶!都是挑选出来的高手了。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或许不参赛是不负责任的,
但以重要性来说,乐团永远比一切重要。
再此谢谢Cikgu Kang的发掘和指导,
谢谢Cikgu Thiaga的指导,
谢谢Cikgu Ng为我拍照、载我去比赛。
其实,这次是蛮好的体验啦!
奖杯比上次华语诗朗的大,而且还颁两个耶
(两个都是一样的奖项啦!但不懂为什么他们要颁两个……)
只可惜,我已选择“半途而废”~~对不起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