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中秋不团圆

明天就是过中秋的日子了。
家里的月饼一盒又一盒的快吃光光了。
我们家吃月饼真的是很惊人的,
几乎吃过市面上一半以上的月饼品牌。
今年,发现自己不怎么爱吃月饼了。
渐渐的不喜欢月饼的甜。
以前的我,是超爱吃月饼的……
童心未泯的我,看见人家卖玻璃纸灯笼,
总是一望再望………
小时候,看过朋友的龙形灯笼超大一只,
头还能摆动耶!!!
今年,我又再从灯笼群中,
看见我梦寐以求的龙形灯笼,
埋怨父亲怎么以前就不买给我。
至今,还是好喜欢那个灯笼!
中秋就是团圆的日子……
我好像在家庭里没有特别体验过团圆咧
因为,家里只有四个人啊!
四个人坐在阳台赏月噢?!
好像有些怪怪………
我认识的中秋节就是
家里那多到不行却很快解决掉的月饼
和我很久都不做了的提灯笼。
我很少趁中秋搞团圆的哩!
昨天,班上提前庆中秋。
那是蛮新的过中秋方式耶!
好像第一次在班上玩中秋。
猜中灯谜的人可以吃老师亲手做的月饼。
可惜,我头脑不够灵啦!
我是很喜欢猜灯谜,不过总是猜不到。
不过,这个中秋佳节的来临,
我们乐团却没有来一个团圆。
考试班的都考试去了,
几位学兄也终于来到了他们最后的星期四和星期六。
我知道日后他们一定会回来,
不过总有不舍~~
今天学弟们也弄个温馨的离别……
我们的团圆,不会是这个中秋。
年尾,一定有一个大团圆的,
到是不庆中秋,改庆冬至如何,嘻嘻……
一定会有再一次的团圆的,别担心。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