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写作“疯”潮

近来,我快疯了!!
不是因为温习功课被逼疯的
而是常把写作挂在嘴边……
母亲说我有一点神志不清
之前我那个夜风之歌朋友告诉我
rawang boy收集投稿
会出版《我们的歌》
他说千载难逢,
我一时兴起,
上了rawang boy的部落格。
我的妈呀!
三十四题只剩下六题,
一眼看中《朋友》,
写了与汪姐姐的故事
匆匆投稿去,
没想到名字被登上rawang boy的部落格。
所以,再过一个月书就上架了,
到是我再重提这件事。
我班孤血哦!
因为英文作业得访问前任校长,
从中得获启发,
兴致勃勃,告诉我他要出书,
邀我和夜风之歌,
一人写一本……
开玩笑哦!一人一本~
后来谈过决定合写一本
缤纷老板负责印刷
然而,我却觉得印刷商可靠些,
但好像要自掏腰包~~
不懂耶!计划当中--
问过了陈老师,她说好
很可能会落实吧!
毕竟多人合作,
想法会有冲突啦!
所以或许先动笔,
一切再另行打算。
其实自己很怕自己写的没人看,
所以提出了合写……
我是很爱写,但是就是写得还不够好啦!
很努力“修炼”当中。
若谁要批评我文章,
可以!多多益善!
这样才会进步
写作的东西,自己想疯了
考试也还没有准备哩!
下星期假期准备吧!
希望一切顺着计划进行,
不可以偷懒睡午觉,
不然这次肯定会考到很惨
还有还有,要准备独奏赛T.T
今年没闯入复赛,
至少要奏得完美些
加油!!加油!!加油!!
写作加油!
练琴加油!
读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