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可怜狗


纪宝贝!!!
有看《命中注定我爱你》都认识它吧!
没看过无所谓,双星下星期播了,
是一部很不错的偶像剧。
纪宝贝,一只很幸福的狗,
穿衣服、听iPod、吃日本料理……
我的妈呀!生产后还送去坐月子中心
这只狗在剧中与人根本没什么两样。
一样是狗,却有不同的命运……
以下我要提的狗,与纪宝贝是很大的对比!
我家后面邻居养的母狗真的有够可怜。
它是一只黑狗,脚和脸棕色,
不是上等的狗……
名字好像叫Jessie之类的东西
即使是野狗也没有它这样的遭遇吧!
它主人有够没人性的哩!
爽爽就扁它揍它,打得它死去活来。
那一拳又一拳打在它身上,
“啪啪啪!”强而有力,
以他的技术,是有资格当一名拳击手的。
但就不明白为什么他就要每天打那只可怜的狗。
每打一拳,我总感觉到那阵剧痛,
我这位旁观者看在眼力几乎是要呻吟出来了,
更何况是被打的狗狗,
它“啾啾”叫得好辛苦。
主人却越打越起劲!不是人!呸!
有时很夜了,主人回来就拿狗出气。
狗狗拼命哭嚎,夜里不再宁静,
要邻居们怎么入眠呢?
我曾几度怒视着正打狗的主人,
他却得意洋洋地望我一笑。嚣张的家伙!
后来狗狗生下了小狗……

主人是有停止折磨
不过,主人好像养不起这么多只狗耶!
小狗吃不够,竟然啃起自己的屎来……
看了觉得恶心,同时也觉得好心酸。
而且,那坏蛋主人也不准备温暖的窝,
下雨天,狗儿躲在一个角落,
拼命颤抖……

好在,小狗一天一天被送走,
最后剩下一只小狗和Jessie。

但它们注定是可怜的母子,
注定继续受苦…
当那只仅剩的小狗渐渐长大,
王八蛋主人再次疯狂起来。
狗儿被甩、被打、被捶几乎是天天的事。
我不明白为什么狗儿在被打的当儿,
也不反击主人呢??
为什么那个时候它们还是那么忠心于主人。
我有一个想法,
就是每天跟狗对话,
教狗反击主人。
两只狗同时攻击一个人,
是绝对让主人受重伤的。
今天,终于让我偷拍下主人虐待狗的情景。
主人爱做的甩狗:

这主人确实让我火滚,
然而我不太敢控告他耶!
他这个恶魔,不只打狗,自己老婆也打的哟!
搞不好他来打我怎么办?
我唯有诅咒他,
下一世当狗!当一只被人打的狗!
我这个人是很怕狗狗,
毛茸茸的动物我几乎都怕啦!
怕归怕!我还是清楚我们该爱它们的,
它们毕竟也是生物,有知觉的……
我咒那黑心主人下一世做狗!
一只没人爱、没人可怜的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