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男主人

前两天,
爸爸去了一趟吉隆坡。
家里没有男主人,
好像不太安全。
夜里辗转难眠,
觉得不安,
跳下床跑到楼下,
一再地检查门是否全部上锁,
走走看看电源全都关了吗?
正当盖了被闭上眼睛的那一刹那,
哎呀!后门好像还没锁。
抓起锁匙再次往下跑。
这么跑上跑下累了
才乖乖睡去……
不知道耶!
爸爸不在家,
我莫名的就像变了男主人,
只懂保护妈妈和妹妹是一种责任。
但是我这种平时就没有安全感的人,
看见壁虎会大呼小叫,
而且还怕鬼的一个人,
突然要保护家人
觉得有些无厘头和好笑……
其实男主人怪不好当的啦!
尤其我这么杞人忧天的……
太过谨慎有时也不是好事……
这样很难有一番大作为的哩!
妈妈常说我女人心耶!
日后我会当上男主人的,
或许那时我会有男人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