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安心

其实,刚刚我很潇洒地抽出来,
头直盯着地上,
把东西交到朋友手上
朋友们都好开心,
觉得事情就此解决。
后来觉得心里矛盾,
我怎么可以不诚实呢?
不行不行!!!
我坏得大错特错。
做东西应该光明磊落嘛!
厚着脸皮给空欢喜的朋友们打了个电话。
好在朋友们明白事理
其实,他们口中说是不在乎
不过我听得出他们有点失望
我知道那么一点小东西
背后为他们带来的鼓励很大
然后鼓起勇气拨了通战战兢兢的电话
说话语气能多平和就多平和
答案是OK咧!!
很开心地又为朋友拨电话
这下,他们拿得安心了
名正言顺了……
或许,我这么做显得很懦夫
然而,我还知道良心过不去
我总没有白费一直上的德育课
今夜以后,
我发誓我不再冒冒然做决定
若朋友真的会讨厌我
什么事情该做
什么事情不该做我的学会
我总不可以每样事情顺着人家
我肩负着的是一个榜样
事情总算告一个段落了
今夜的梦会甜的……

p/s:
这篇东西我保留了很多,
只有当事人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这是很好的一个教训
朋友们!
做事别违背良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