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更新

erm~~
朋友们,
我可能在不久后换掉URL,
到时换的时候会通知大家,
所以有link我的朋友麻烦不好意思改一改……
因为很多朋友都说legendaryrangelukinza又怪又长
当时不懂自己为什么那么白痴
取一个自以为特别的怪名
还有在这里想问一问
我看见许多部落格layout都超好看
有空教教我!
我除了是运动白痴,
也是电脑白痴……
其实这项更新在写第一百篇时有打算做了
但是,咳……没时间
近来都超爱小睡耶!
可能是晚上熬夜
没办法,不熬夜自己东西做不完~~
黑眼圈好重了……
更新待考试完再说吧!
时日不多,还没温习功课。
有料的博客朋友到时帮帮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