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云顶之旅 :凯旋

终于来到了云顶高原!
乘了将近六个小时的车程,
玩了一盘又一盘的牌.....
终于到了云顶高原!
来个隆重的开幕典礼!
艺术节正式开始....
我就先说说些比赛的东西
第一项参加的是江南丝竹队:
(照片空缺中)

这队比了《欢乐歌》,
为下午的大合奏做最后冲刺,
所以没去看比赛....
接下来就是大合奏《台湾追想曲》:

(照片空缺中)

彩排的时候依然有小错误,
大伙儿看起来怪紧张
好在大家互相鼓励,
重拾信心!
比赛前,我的手几乎是僵硬了,
或许太害怕了吧!
两个星期的练习,
是时候发挥了!
比赛时,不知借来什么力量,
发现我们的演奏实在太超越自己了!
不!不是外来力量!
是蕴藏在我们里边的真实力量,
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充分地发挥!
演奏完毕,台下传来的欢呼声,
简直是震耳欲聋!
好开心!好激动!
这次的演奏可以说是完美!
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
但自己并不期望太高,
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
再接下来就是隔天的两队齐奏。
阮咸齐奏《月光变奏曲》:
二胡齐奏《江南春色》:
不是老王卖瓜哦!
说实话,《月光变奏曲》那么多队相比之下,
我们这一队可说是上等的。
其中有些人因为小错误而愁眉不展,
但我却没察觉有什么瘕疵...
《江南春色》更是不得了,
六把二胡化为一把似的,
比春天更春天。
尤其是最后一个泛音,
简直是天音,
让我陶醉片刻...
哟~差点忘了介绍我们的演奏服: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够味道!
四项都比完了,
最紧张的时刻!
成绩揭晓!!!
大家几乎是快疯了!
太紧张成绩,
主办当局却安排一连串节目。
大家都快等疯了!
终于成绩揭晓了!
当我们听到本团夺下大合奏金奖时,
我们疯狂地大喊!!
自制布条高高举起!
本来失声的我,
不知怎的突然也可以尖叫起来!
由于欢呼声过大,
其它三项的成绩根本听不到。
后来,前面的团员哭着跑回来大喊道:
“四个金奖!四个金奖!”
我兴奋过度,哇的一声也哭了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留下高兴的泪!
大家互相拥抱,互相握手,
这一切好突然!我楞了好一段时间,
回不过神来!
我们虽然不是全场总冠军,
但至少我们得了不得100%金奖!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


大家争着跟它们拍照!

最后,来了张全家福,
大伙儿疯狂地比着“四”,
意思是我们荣获了四个金奖!

真是太兴奋了!!
现在,想起依然很HIGH!!
比赛这回事就在这么高涨的气氛告一段落。
这五天四夜除了比赛心情,
肯定还有别的可以分享!
敬请期待吧!
我会放上来的!
最后还是:
CLHSCO GAMBATEH!
加油!朝更大的梦想迈进吧!
《云顶之旅》~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