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砂拉越之旅:第四日

睡得好爽哦!
这几天在砂拉越城市,
都没有赖床的机会……
还有这里的早餐,
虽称不上什么美味……
不过,还是我最喜欢的自助早餐类型…
吃了早餐,大家说要去玩球类……
嘻嘻!paiseh~~我不会打球,
自然不去站在那儿等球自动弹进我手里。
不会玩球的人,在球场上就只有这样……
去了海边……阳光太晒了!
不过无所谓!偶尔晒晒太阳是健康的!
早上退潮,海滩比昨天刚到时大片很多!

很无聊的走着走着,
没贝壳的……:

他们终于玩完球了,去海边玩水。
坐着被海浪冲着,时不时尝点溅进嘴里的咸海水……
被海浪打中时,故意大喊也是有趣的东西……
友人们都不做这类疯狂的大喊东西,
自然嘲笑我!你们不懂啊!这是发泄!
玩玩闹闹不懂多久,
那里父母叫我们上来了,
有点儿少兴……
冲了个凉,知道午餐是杯面,
哈哈!这次想妈妈肯定拿我们没办法了吧!
每个人吃杯面,总不会不让我们吃的……
剩余的时光,就游泳、看戏……
到了晚餐,才发现去海边玩水的孩子们……
都中了sunburn……
肯定是防晒给海水冲走了……
我倒无所谓,反正我已习惯满脸彤红……
这点热不算什么!哈哈!

《砂拉越之旅》~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