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砂拉越之旅:第一日

砂拉越!我来lor!!!
刚从云顶高原下来,
就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首先先到吉隆坡会朋友,
隔天早上大伙儿再浩浩荡荡到KLIA。
让我想想……上回坐飞机好像有十年前了吧!
其实有一些小兴奋!
一进飞机,跟妹来张合照留念:
出发了!!
飞机正迅速奔驰在跑道上,
离地了!心突然晃一下,
有点坐过山车的感觉。
飞了一个小时半左右,
终于再次见到了土地!
哈罗!犀鸟之乡--砂拉越!
树枝般的长河流,
广阔的另一片土地,
显然比马来西亚半岛大!
这使我更期待这五天四夜的砂拉越之旅会发生些什么。
吃了些小吃后,
去了Harbour View酒店歇歇……
钟灵生们,你们熟悉这号码吗???
哈哈……好巧哦!
我们四个男生的房间号码竟是这个。
接近傍晚十分,
去乘坐Sarawak River Cruise。
小茶点、砂拉越河左右的介绍、
拍照、观赏砂拉越少数民族舞蹈、
看日落……成了那个傍晚轻松有趣的活动。
在游艇上拍的一些照片:

游艇上

我与妹妹
日落

我与日落

砂拉越少数民族舞蹈

Douglas的妈妈被邀上台跳舞
我们与舞者
在河滨公园散了散步,
看看夜景,
好悠闲哦!
过后,吃了一顿超饱的!
养足精神!准备接收明天的挑战!

《砂拉越之旅》~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