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云顶之旅:这不是终点

写了这几篇《云顶之旅》,
总该来个结尾了吧!
这一篇不会有什么照片,
就纯粹是我所想的……
从还未到云顶,
到如今坐在这里为这趟云顶之旅写部落格,
我的心始终忘不了那种兴奋!
甚至,最难忘的就是当天出发时期待的心;
和离开时的那种依依不舍……
这次跟大伙儿去云顶,
即使是摄氏14度,
依然觉得好暖好暖……
甚至给家人报平安的次数也比之前出远门少。
因为,实在太像跟家人去旅行了!
大家努力的练习,
直到最后一秒……我们仍然珍稀每一刻,
即使到了深夜,
依然听得件我们最后的冲刺。
值得!值得!我们得回来的!正是大家梦寐以求的!
因为这样,我发现大家比之前更亲了!
这可能就是老师常说的收获吧!
直到最后一天,
我乘坐在览车里……
才发现五天过去了!
好舍不得这里!
对大人来说,云顶高原第一印象是赌场;
小孩则是游乐天堂。
原先,我也这么认为……
不过,这一趟却让我对云顶高原又多一份感触……
五天的回忆……即使不怎么特别,
但我依然很开心!!
当到了学校,团长给了这五天内最后一次训话……
在鼓掌声中,
大家扛着行礼、乐器,
回家了~~
云顶之旅终于告一段落……
我相信这五天内,
留给大家的除了回忆,
也让大家成长!
钟中华乐团亦是如此!
最后还是那句;
CLHSCO GAMBATEH!!
我知道这不是终点……
我们还有更灿烂的明天!

《云顶之旅》~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