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砂拉越之旅:第五日

想到这五天四夜的旅行就要结束,
心情有些沉重下来……
离开了海边,前往城市去飞机场……
发现导游先生也没这么多话说了。
大伙儿好像累坏了!
在车上这么晃的地方,
竟然呼呼大睡:
KC、Douglas,你们有够倒霉的!
竟然被我拍到!嘻嘻!
Demi看到这张照片,可要乐死了!
由于乘坐的是下午班机,
所以还可以去看看一些之前漏看的东西。
去了北市市政局里头的猫博物院,
还好啦!一切与猫有关的东西里面都照到。
甚至是Garfield和Hello Kitty。
来个走马看花……
再去马中友谊公园,
马中指的就是马来西亚和中国。
至于为了纪念什么而建,
我倒忘了!
或许太不舍这地方了,
一直在回味这几天发生的东西,
根本就没很注意听导游的介绍。
这里好中国哦!
一株株的柳树,让这里更中国。
拍张照片回去骗人的话,
别人也会相信吧!
这种桥,新年专辑里头看多了,
这倒是第一次站在上面,
有一点新年的气氛。
这么中国的地方,还是拍张照留念:
哇!好大的一个郑和啊!
我反而比较喜欢郑和旁边的花儿……嘻嘻……
哎呀!最有趣的就是这个凳子:
左右两旁分别是熊猫和猫,
熊猫指中国;猫就是马来西亚的古晋。
拜拜lor~~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站……
第一天在咖啡店用餐,
回时就来个有头有尾,
再找间咖啡店解决午餐。
来到了机场,我不时还一直回头忘这片大地……
啊!是道别的时候了!
终于导游先生送走了我们,
临别前还是面带笑容的一句:
"God Bless You"
好殷勤、好亲切的一位导游哦!
最不舍得还是这个猫城,
总有一天,我会再会来的!

《砂拉越之旅》~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