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圣诞感言

圣诞节,对我来说是温馨的季节。
但就是不懂为什么我家就没庆祝,
或许其他人也未必会特地庆祝,
毕竟这个节日不源自于华人。
偶尔,朋友亲戚会搞些小派对,
就是很简单的去赴会,
并不互相祝福之类的东西。
我记得小时候,
每每在圣诞节早上睁开眼睛时,
最开心就是看见床边的礼物。
我妈说是圣诞老人给的礼物,
年纪小嘛!当然信以为真!
后来,才知道这几年是爸夜间偷偷放的……
或许,穿包了……接下来都没什么圣诞礼物了……
这使家中更没圣诞气氛了。
自从上了幼儿园老师教我们弄卡片,
我几乎每年都会弄张小卡片,
送给爸妈和妹妹。
唯有这样,家里至少会因为圣诞节而稍微温馨起来。
我一直有想一家人吃顿饭过平安夜的想法,
但相信家人不会配合的啦!
就把这小小心愿留到改次为人夫、为人父的时候吧!
其实,我很喜欢看圣诞树,
总觉得对圣诞树都有好感……
这是我在吉隆坡谷中城拍的:


好喜欢那里的布置……
让我顿时以为自己身处于梦境里头。
除了这些,
我也很喜欢去走走卖圣诞礼物、圣诞装饰的地方,
即使没钱买,多看几眼也能感受圣诞气氛。
我觉得圣诞节最重要是要够温馨、够浪漫!
天伦之乐应该是我的首选。
我的友人常邀我去倒数……
觉得狂欢总不怎么适合我……
所以每次都推掉。
圣诞节本来就是互相祝福的节日,
在这平安夜里,
我祝大家永远幸福!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