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云顶之旅:吃喝玩乐

哈哈……这趟上云顶,
除了拿金奖,
其它收获也不少哦!
尝试了蛮多第一次。
第一次……不是那种第一次……
我说过要做妈咪的乖宝宝。
嘻嘻!这次乘坐览车,我居然不害怕了!
已往乘坐览车总是心惊胆跳,怕个要命!
第一次不怕哦!甚至从容不迫!
哈哈……或许自己长大了吧!
这一趟,除了看比赛、大师班、演出,
大部分可说是自由活动。
自由活动嘛!不就去玩lor!
射箭:

每次看电影里人家射箭,好有型耶!
所以常常会摆出个射箭的样子,
假装射人家……
第一次拿起弓,才知道射箭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弓、箭总是拿不稳,也没射出什么成绩。

不过,还是很好玩!
这次终于有机会去看一看4D Motion Master 了!
每次上云顶,都说要看!
不过就因为人太多,结果每次都看不成。
虽然看了有一点小失望,
不过总算有机会看过了,
终于都知道4D Motion Master是什么一个玩意儿。
如常穿墨镜拍张照。
嘿嘿……酷不酷??

玩嘛!除了这些应该是没有了!
大伙儿原本打算在最后一天玩个够,
怎知天不作美……
无所谓啦!反正玩来玩去还不是那几个玩意,
太刺激的自己有受不了!
那段本来应该玩的时间,
自己就没有目的地的徘徊在First World Plaza,
还蛮爽的!有时单独一个人也是一件好事,
至少自己想走哪里就走哪里。
玩得不多……没什么好写。
倒是吃嘛!我就有意见了!
这里的食物,总是比外头贵。
就连Food Court最便宜的食物RM7左右才有,
突然好想念槟城的食物哦!
走遍整个First World Plaza,
基本上,我吃得起的应该是Kopitiam美食坊。
我最气的就是海南了,
吃了那里RM13的烂炒饭!
气个我半命!!!
咳……幸亏房里有这么一橱满满的食物!
橱真的是塞满的哦!

总算不必烦早餐。
早餐就是杯面,
吃得我有些厌倦……

自个儿上云顶要省,
怕接下来的天不够花
吃得不是很好啦……
回来的时候,好像瘦了一些些……
但是玩嘛!即使没得去Theme Park玩,
不过房间里那架PS还有扑克牌,
还算不错!!
总不会闷死啦!

《云顶之旅》~未完待续~

No comments: